重要的一天...,今天我的左膝將會有一個新的前十字韌帶。

雖然隔壁換人工關節的阿伯唉了一個晚上,不過昏沈沈的入睡後,阿伯的呻吟...,家人的安慰...,就好像裝了消音器啥聲音都聽不到 ,沒有任何緊張難以入眠的情況,所以也算是一夜好眠。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勞動節,全國大部份的勞工都可以休假一天,這也是我準備入院的一天,明天...我左膝的ACL就要重建了!

住院指示上是說下午2點後可辦理住院,但是並沒有說最晚何時要進去,所以早上我還到小舖去整理一些文件,順便去銀行...哦...五一休假,等送水...哦...五一沒有人會送水,那我今天到底來幹什麼!?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去...不下去...還是下吧...可是不太有意願...算了還是下吧...",心一橫站起來就往"靠北"滑過去。

"啊...好痛...",左膝外側韌帶一陣劇痛的同時,我還正不斷的在"靠北"峽谷翻滾呢!!!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1/19)發生的事情呢...我就來懺悔告解一下!!!

話說NISEKO這一團(1/18-22),我奉小不點老婆大人之命負責教初級班;在NOZAWA教了三天的初級SB後,體力大透支,但是還是啣命上場...老婆最大,因為初級班共有11人(後來又插花加上第12人)!!!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兔子姐姐...;

看著妳不情願的表情甚至委曲的掉下眼淚,爸爸心裡在淌血,腦袋在打自己...,唉...難道我和小不點媽媽真的是太天真,花錢要帶女兒去義大利滑雪,還要被嫌我們不夠尊重妳的意願!?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星期假日(11/19-20),受韓國LOCAL之託支援韓國觀光公社在美麗華辦理的滑雪嘉年華...,第1天天公不作美,明明早上還是好天,誰知活動開始前,雨就一陣陣的下。原本以為隔天天氣更不好(氣象報告說大風+大雨),結果竟然是個美麗的星期天!!!

也因為天氣的關係,第1天除了開幕式下場耍兩招,其它時間...真的還蠻清閒,淋點雨其實不算什麼。第2天的好天氣,活動就按流程跑,從1點開始,每一小時我就要上場一次,跟主持人配合做約10分鐘的滑雪教學,本來想中間會不會跳過幾次,沒有想到就真的搞了6次滑雪教學,到天黑的6點最後一場,真的有點累了,不過也因為這場活動,讓我又有了些想法...,雖然離達成目標仍有點搖遠,這是要有些外在配合的!!!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做事就是不能拖,尤其現在更是不能等,因為大家都盯著你!!!

今天趁ARRAY在線上,抓他的公差幫我在AMAZON訂了6片DVD,本來早...(6個月前)就該訂了,可是就是懶,不然就是熊熊又忘記。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晃就是星期三的凌晨了...,馬吉9歲農曆生日過了2天了。

昨天晚天(應該說前天星期一),從小舖回到家已經快11點,總算把SMITH頭盔和安全帽都清點過,只差貼條碼了!剛進客廳就看到空空的生日蛋糕外盒,心裡一驚是誰生日...老爸...過完啦!?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高山族的那一年,我找了一間算紫微斗數的老師,在那段充滿沮喪和對未來茫然不知的日子,找人算命好像是尋求一個依托!!

老師說我不適合開店,因為我理想性太高,不要找小公司上班..因為老板會被我高標準搞倒;找個大公司才有子彈揮霍。如果真要開店就要獨資,不然就像之前的工作,整碗送人也不回頭!!!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小舖來了一位從捷運站出來的個過路的客人,他一進來就對CONTOUR很有興趣,早上人不多我也就好好的陪他玩下去!!!

和所有的客人一 樣,他也請我把不同的CONTOUR都拿出來供他參考,包括防水盒、頭帶...,甚至連衝浪板轉用的接頭都很仔細的研究。雖然在國外這些東西都不會開封讓人觀看,但是我還是以客為尊的把盒子都拆了,就當作是研究吧!!!其實也不錯...,透過實作更了解每一個配件的特色,那個ROAM防水盒很酷吔...它是用磁性方式控制攝影滑蓋,真是個好設計,而且盒子上寫的是水深60米,但是我還是不太有把握這小東西真的能耐水下60米的水壓嗎!?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