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還有15個工作天!


不記得最後一次和其它主管說話是什麼時候了,不過...我也不在乎,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


但是我還是蠻care Steve的態度,從辭呈丟出去到現在,他也是沒有什麼表示,如果我對他的了解夠深,我想他會一直鴕鳥到離職前幾天才會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唉...一個不會主動積極的主管,說什麼是業務高手,我其實是有點懷疑他怎麼可能帶好業務部,不過這些都不是我要關心的地方。


如果年初就和Steve拆伙轉向可能的獅子,或許又是不同的道路。


不管啦...,先搞定澳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