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了一整天的說明會有點累,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提起精神帶二位小公主去看電影 - "蜂電影"。



開映前,坐在華納威秀影城內的HAAGEN DAZS專賣店,看到小兔和馬吉看到冰淇淋端過來時閃亮的眼神,我突然想到...,當我小的時候,老爸也會這樣帶著我們三個小毛頭出來嘗鮮;當爸爸的在這個時候應該都會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吧...350元的HAAGEN DAZS!



滑雪季即將來臨,下星期我和小不點媽媽都要上團,留下二個小公主,心裡還是有對不起她們的想法。雖然很累、很忙、口袋深度不太夠,我還是要想辦法的給他們一點快樂的回憶。



今天的蜂電影真的還不錯,散場一看...都是父母帶小孩,幸福的一群主人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