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部特地從日本打電話來給我!!!





因為...日本王子飯店眾代表來台灣,竟然聽到一個大八卦,聽說..."我"明年的合作對象已經從那魯灣轉成雄獅旅行社,所以請王子飯店要提供給那魯灣的報價給他們。





這...消息真不知道是從何傳出,我想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雄獅自己吧!!!





很複雜的心情,這代表我現在身價很高嗎?





不過事情真的很巧...,電話掛上約2小時不到的時間,雄獅的Lori打電話給我,說董事長想找我談談,我...答應星期一碰面,事情會變化成什麼樣子呢!?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