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阿德爸爸為小馬吉公主訂下的目標是學會騎腳踏車和學會游泳。





本來以為以馬吉的體力和撒嬌程度,得花得時間和精力才能達成,沒有想到還沒有進入暑假的前一星期就達到第一個目標。





19號的早上 - 武崙附幼放假的第一天,原本小不點媽媽準備按往常載她一起去學校,沒有想到她自己決定留在家裡。我看她早早起床沒有事,就問她要不要去學腳踏車,她可能上次被操的印象還在,還考慮了一會才點頭答應。





本來我也想好聲好氣,可是...這小鬼就是不懂得節制,就一直混啊混,根本不曉得在後面跑步的老爸汗如雨下的辛苦。隨著時間的進展,我也開始氣急攻心,接著就痛下毒手啦...。




看著她紅紅的小鼻子,我相信她開始有點嚇到了,情緒也快崩潰。此時爸爸得曉以大義和她談談...,她的罩門就是已經可以自己騎腳踏車的阿敏同學,精神訓話後果然有點長進,她可以自己騎超過200m,果然嚴父是有用的!





星期六下午全家一起出動到河濱自行車步道去騎單車...苦命的阿德爸爸還是祗能有二隻腿跑步,因為馬吉小公主的腳踏車課程得繼續。這一天小馬吉就更利害,雖然她還需要我幫忙起步,不過她已經可以連續騎500m以上。這讓我和小不點媽媽都很高興,晚上大家去外面慶祝小不點媽媽的生日,對小馬吉來說也是一種鼓勵。晚上馬吉拉肚子,也許是吃壞肚子,也可能是騎車騎的太累了。





星期天...小馬吉學會腳踏車的第三天,她進步愈來愈多,不過阿德爸爸的腿卻快廢了,人年紀大真的不可以跑步...傷膝蓋。





馬吉妹妹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