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孩送給別人教,真的要比自己教要有效率,短短三天就有很大的進步。





上課第一天從搞笑的暖身帶動唱揭開序幕,2位帶操的教練面無表情的隨著音樂舞動,二位公主對著我露出三條線的表情,如果是平常的我早就大笑,祗能躲著暗地偷笑。這一天的進度是小兔子比較有成就感,畢竟她也是要昇上四年級的姐姐了,閉氣也有點基礎,初時還有點不太敢,後來就能整個頭埋進水裡,想當然耳她自己也很開心。





馬吉妹妹三天來的變化就很大,從第一天死命搖頭不肯就範,第二天聽小不點媽媽說她接受獨立特訓,終於肯把口鼻下水,大概體力消耗太大,晚上不到8點就自動上床睡覺,真的是難得。第三天我帶著筆電去游池工作,一個不經意回頭看到小馬吉整個頭都埋進水裡,還會打水...,真的是好樣的,爸爸真是高興。小兔子第三天就更加勇猛,已學會閉氣打水;她口中現在最喜歡的活動已經又從騎腳踏車移到游泳,小孩子真的是善變。





小馬吉天真的說;" 不可以讓媽媽浪費錢,所以要好好學游泳"!真的讓小不點媽媽感動萬分,雖然...馬吉不知道...這學游泳的錢是阿德老爸開的!二位公主...繼續加油囉,這個暑假之後你們倆都將變成水陸雙棲的棒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