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馬吉在水裡載浮載沈的樣子,小不點媽媽幾乎快嚇死了,我...坦白說有點小緊張,但是我還是相信教練的處理模式;畢竟馬吉公主還處理的蠻好,也沒有很害怕的樣子,我們要知道小朋友的潛力是無窮的。





因為小兔子因感冒引起的中耳炎,二位公主休息了一星期後,這星期重新投入游泳池,第一天似乎有點不適應水溫,不過看來今天就習慣多了。昨天是小不點媽媽陪游,聽說進度不是很好,之前和小兔子的同學已經開始學換氣了。好玩最重要,他們肯把頭埋進水裡,星期天去姐姐家驗收就很讓我滿意了。今天的進度和上星期不同的是游的距離變長了近一倍,而且中間都沒有架子;對小兔子是ok,可是小馬吉的身高卻才剛剛越過水面...。就看到她幾乎祗剩下嘴吧在水面上呼氣,然後一跳一跳的換氣後繼續往前...,那個景象的確對父母親的確有點不忍。





繼續加油囉,二位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