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6/18就把阿根廷簽証資料都送出去。並且在6/20拿到對保的文件號碼,但是一個多月過去,阿根廷方面竟然沒有收到台灣的資料...!



6/20我就把對保的文件號碼和名單一併傳給local,因為阿根廷辦事處有預先告知代表放長假,可能要到7/18之後,阿根廷才會接受對保動作。所以我從7/21開始幾乎是天天打電話到阿根廷辦事處,也一直發信催local;台灣這邊一直覺得我不夠積極,阿根廷方面也是處處受阻,12:00-14:00...,這根本不是上班的時間,很詭異的工作時間,打電話去對保根本找不到人。local一直到最後期限(當地時間7/30)才派人親赴領事局,結果...才發現台灣方面根本沒有發出資料的大烏龍。



我徹夜和local保持連絡,希望能取得最新的消息,沒有想到竟然得到這個結果。local其實已經不抱希望,連備案改到智利另外一個滑雪場Chillan的房間都去訂了。但是這招根本不行,因為我們的機位不行變更,我祗能千求萬拜請local無論如何都要繼續努力。更賤的是...,阿根廷辦事處一副不關我事的態度,自己忘了發資料...說如果我們早點對保,這個問題就不會發生;還說機票為什麼要這麼早開,等要拿簽証再開就好啊!?大姐...,你不是搞我嗎!?辦智利簽証時就要開票了,你們代表沒有事為什麼要休一個月的長假啊!?



比更賤再高一級的還在後面,明明是他們的錯,還說...如果今天(7/31)早上能收到阿根廷方面的傳真,而且我能配合早一點繳費,那他們勉強幫我趕8/1下午前發出(本來要三個工作天)。昨晚我就收到local的消息 - 使命必達,我今天一早就殺到阿根廷辦事處,他們好像是通知sasa要我12點到(怎麼都是這種怪時間),不過我09:30就到了,他們也祗有配合辦理,可是...當我"獻上"銀行繳款收據後,他們竟然給我一張8/4領件的收據...。我...很疑惑的問...不是明天要給我嗎!?肥肥的那個小姐...想了一下...,"你中午12點再打來問...",如果不是為了怕小不忍而亂大謀,我真的要抓狂;情勢比人低祗有忍...忍...忍。



我很準時的在12:00整打電話進阿根廷辦事處,終於...明天下午2時領簽証,一定得要在飛機起飛前7小時核發簽証,心臟真的要很有力,總算可以開心的整理行李了。感謝謝醫師誠懇的為我們禱告,也謝謝大家都為我們祝福,當然我一定會實現我向菩薩許的承諾...,9月開始三個月的早齋,還有10000元的功德金;我想這些都是值得的。未來還有誰敢說要去阿根廷滑雪,我一定會打他!!!雖然最難的都搞定了,不過我們還是有近憂,8/1在LAX的飯店都還沒有確定...,我都不敢講...哈哈哈...!


阿根廷簽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