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這一天也是我和王董的第3次會面,聽王董說...他...和其它的人談事情,大都是一次搞定,沒有想到會和我談到第3次,而且...已經確定還有第4次的會面。


照王董的看法,他對於我做的決定有點不大認同,感覺上祗是把事情往後拖,並沒有實際的解決問題。我相信按王董的行事原則,果斷抉擇是一個成功企業主的重要關鍵,所以...我是沒有機會也沒有能力當老板。


對...我就是優柔寡斷,如果我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和楊婆婆這樣分分合合近10年。


走一步算一步啦,我堅持我的原則,凡事以和為貴,至少現階段不要讓教練太難做人。


希望...這是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