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一個很關鍵的日期,這一天事情在半天之內有了180度的轉變,不過事情的確認是在6/4!



6/3下午15:00,與雄獅王董事長做了第二次的面談,坦白說雙方談的算蠻不錯的,我自己覺得我進入雄獅的機會真的很接近事實,剩下的祗是故做姿態,順便和老婆再商量一下;如果我再年輕個10歲,我想我可能會當場就和王董敲定上班的時間。我想王董也覺得水到渠成,所以他很熱心的帶我去繞了公司一圈,我覺得有這麼一點點展現實力的做法,不過我也欣然接受,想想...董事長親自帶著去繞公司,員工看到也會側目,對我也有點虛榮。



本來面談結束我該直接回家的,和SASA回CALL...有關南美團的機位問題,我想也順路就轉到那魯灣去一趟,楊婆婆突然找我隔天下午聊聊...,我思考了幾秒接受了他的邀請,但是我直覺的認為事情有些蹊蹺。回到家中找時間和小不點聊了一下雄獅的情況,以及我的想法,老婆當然是鼓勵我試試看,進入雄獅工作幾乎就這樣定案了。



想起和楊婆婆的會面,就上網看了一下小丁和SMART的MSN抬頭,這二人和楊婆婆之間的微妙關係,大概祗有少數人知道。小丁的抬頭沒有什麼線索,不過SMART的MSN抬頭就有很多跡象可循,這讓我和小不點有了些不同的想法,也隱約可以感覺到事情的變化性可能超過我們現有的想法;我的心中也浮起了另外一種情況,或許和楊婆婆見面,他就是要告訴我這件事。



6/4...和楊婆婆碰頭,果然...被我們猜中;SMART和小丁應會同時進入那魯灣,負責滑雪及相關休閒活動的規畫。這樣的情況雖然早被我預測到,但是也讓我有了不同的決定。基本上楊婆婆是希望我能也回來那魯灣,不過我早已打定主意,所以想當然耳我是不會接受的。同時我也做了相關的決定;



1. 如果SMART真的進入那魯灣,我想他為了要維持這個TEAM的完整性所做的努力我不能忽視,畢竟這個TEAM不是我一個人而是眾人共同努力而成的,為了保持TEAM的完整性,我放棄進入雄獅。

2. 未來的滑雪活動就由楊婆婆、SMART和小丁來負責,我的角色就如同一般的教練祗幫忙帶團。

3. 為了對雄獅負責,我會以我個人的名義去協助雄獅建立滑雪活動模式,當然...這必須在雄獅有意願的情況下,這不是我一廂情願可以達成的。



事情到了這地步,我也祗能為了大局接受,說實話我心裡是有點...覺得被設計。不管楊婆婆是有心還是無意,這招的確很利害,直中我的要害。



未來...我能把重點先放在展店這一途,看看會不會有另外一番成就,昨天晚上和佳利談了一下調整網站的想法,不過...得等她生小孩再說吧!



今天(6/5)去揚明了解一下情況。



這樣的決定對我的錢途有很大的影響,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看開一點吧,誰教你阿德要求完美又有自己的理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