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 guys今天還是要考試,所以還是按往常07:30出發,我們08:00上車時,整車祗有7個人,即使下午提早離開(15:00),車上祗剩下3人;包括Sam、Ali、Shelley中午都搭Philips的便車下山了。他們的理由是要儲備體力準備明天的考試,讓我覺得我會不會滑太多,明天就沒有力氣了…!?所以我一回房間就灌了一大杯的牛奶,希望可以讓我迅速補充體力。



今天的練習,我把重點放在bump和整理一些教學練習動作,順便看看大家的姿勢,想先找出一些問題,不過…我還是把Ali的缺點告訴了他,能夠幫他改善應該是同學該做的事,明天再看看有沒有其它的問題。在初級滑道練習全制動和Basic parallel turn,Denys重心偏後的問題還是在,大家都很希望可以拿他當學生,我當然也很想…,這麼明顯的缺點太好抓了。上了main street,我還是利用上半段練Basic parallel turn,下半段練Dynamic parallel turn,基本上我比較練習short turn,因為這我最不擔心的項目。Basic parallel turn祗要可以把所有的重點記住,滑起來就蠻順的,偶而Rebound會不太明顯…要注意。現在比較擔心的是Dynamic parallel turn,重心不是太偏,就是壓太前面…,rebound又不夠明顯,真傷腦筋…。Bump部份,我也是時好時壞,重心還是有點偏後,都要硬拉回來。今天的雪比較軟,滑起來是蠻舒服的,rebound恰到好處,明後天如果是同樣的bump,我想對我會比較有力,重心點…注意點。考試的時候祗有…衝啦!!!



在教學練習上,我大致抓了幾個具有progressive程序的練習,目前Short turn、Basic parallel turn、Wegde turn都設定了1-2個教學練習,Dynamic parallel turn則還沒有很明確,bump則是還在規畫中,因為…我自己都滑的不太好,希望不要抽到bump。人祗是不可能什麼好運都碰到,所以還是得好好的整理。



不寫太多了,待會先去洗個澡,再來就好好整理資料。





滑雪的人愈來愈少,看板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下山的路上拍的風景。





山腳的二道瀑布。





湖光山色...攝於WANAKA鎮(從車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