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其實有點不想去滑雪,因為窗外的風還是一陣陣呼呼的叫著,T.C.位置的山頭雖然亮著燈,可是天空滿佈烏雲,宣告這是一個壞天氣。上網看了一下snow report,數據顯示是ok,為了對的起自己,我還是勤奮的往上車處報到。



車子走在半路就已經下雨,即使到了T.C.雨還是沒有停。司機停好車子先問了一下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雪場情況,不妙…比前天更大的風,大到纜車都暫停開動等候通知。司機要我們先到餐廳去等一下,看看09:30纜車是否會開放,背著背包進餐廳囉。才剛走到餐廳樓下,就看到這二天在山上認識的二個日本人,柴口阿伯和RUMI妹妹走下樓梯,準備扛著雪具去搭原訂09:00啟動的纜車,看來他們沒有注意到纜車停開待命的廣播;我過去和他們提一下纜車停開的事,他們就和我一起回到餐廳等候。大家就在餐廳裡閒聊打混,09:30…10:00…10:30…,每30分鐘的廣播重覆的都是風大纜車待命中,實在等不下去了,Denys和司機談了一下,我們就搭車返回WANAKA(柴口和RUMI也開車下山),回到房間都已經快中午了,一個早上就這樣浪費了。



房間裡祗剩下Sam,其它2個人租著車去皇后鎮玩。換了衣服把電腦打開…,怎麼網站又掛了!?每到假日就會掛掉,難道又被人侵入嗎?看情況這次是資料庫的問題,連管理後台都打不開,打國際電話到補夢網才沒有人接,祗好再發封Email請他們儘快處理。老婆沒有上線,一直要叫她打電話給阿福把媽媽電腦裡的資料拷貝出來卻老是忘了,裡面的資料都是久遠之前放在硬碟裡,有些資料換電腦時就不見了,所以有次整理媽的電腦才發現寶,如果被洗掉真的很可惜。打電話回去找老婆和她說,順便和小兔和馬吉聊聊天,有網路真好,以後再帶個USB的網路攝影機,還可以做視訊呢!交待好事情,也和女兒們聊過了天,沒有事就吃午餐吧,今天有點難混。看了一下書,把不確定的單子查清楚,好像又沒有事了。Sam要去鎮上買東西,問我要不要去,我當然要去,因為土司吃完了,牛奶也快沒有了,還要買止痛藥。衣服都穿好竟然開始下雨,沒有辦法就叫計程車進鎮上。



本來我是想在鎮上逛逛,反正就是打發時間,可是Sam祗想買好東西就回家,我也不好說什麼,因為我們是一起搭計程車進鎮,理所當然是一起回去,花了10多塊的計程車費祗到超市買東西,好像有點浪費。回來之後網站已經正常,看電腦公司的回覆是主機超負載所以關閉,怎麼會是假日的流量比較大呢!?閒閒沒有事,又不想看書,突然想到隨身硬碟裡面的電影到現在都沒有看,索性拿出來看看。先挑了『Taxi 4』,坦白說沒有太好看,看了上半部我就沒有興趣。再找找…決定看『扶桑花女孩』,這部真實故事攝的影片有笑有淚,故事情節很感人,讓我也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看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吃晚餐,我把魯肉摻咖哩配米粉煮在一起,再加上綠花椰菜,邊吃晚餐邊把『Taxi 4』的後半段看完。



今天…就這樣混完了,明天…還是先做滑雪的打算,如果真的不好,我就去逛街。Ali租了一台車,明天還要再去皇后鎮,明天早上再做決定。





這是每天的上山裝備。





下雨天不是滑雪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