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五的時候,我是想星期六休息,如果腳復原的情況ok,那星期天就去滑雪。不過星期六我還無法正常走路,我就放棄星期天去滑雪的想法,乖乖待在房間把傷養好吧!



睡到9點多吃完早餐就開始今天的工作,我把menu上的單字重新謄寫一次,依英文部首的順序排列,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查詢,以後如果老婆要用也會方便些。看以簡單的工作,實際作還真的有點費時費力。很好笑的是,我竟然連26個英文字母都會漏掉,好險是在剛開始謄寫是就發現,祗要重新不到10個單字,如果是後段才發現,真的會欲哭無淚。如此這般的整理,好不容易把前二星期查的英文單字都謄寫完,時間已經是下午近一點了。



中午就把昨天晚上吃剩的飯加上魯肉拌著吃掉,不過趁著有時間,我順便把四根雞腿和雞里肌肉片都處理一下,免得過了保鮮期。本來要把雞腿炸一炸,不過發現平底鍋炸雞腿還蠻難熟的,所以還是把昨天買的錫箔紙貼在烤箱改用烤的。里肌肉是要拿來做咖哩,先炒熟再放進冰箱可以撐久一點。都搞定後發現鍋裡還有油,我就把昨天剩下半包的菠菜一起炒掉,今天的中餐真豐盛…,魯肉炒飯配雞腿和波菜,菜用炒的果然比水煮有味道。



下午就把今年冬天預備要做活動折頁範本拿出來,從第一頁開始整理,這要做真的還得好好想一想,要把給活動學員的相關資訊整理出來,尤其是如何整合各地 區(日本、美加、歐洲、紐澳…),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東找一些西放一點,要全部整理出來還真的困難,看來得花一段時間了。還要找時間寫一篇滑雪的技術課程…,好累哦。



今天台灣時間約11點時,打了個電話回家問候一下。老爸說老媽在生氣,老媽一接電話就開始唸…;戲谷麻將的錢被人盗走…、他們電腦壞掉了老爸覺得要到我們房間用電腦不方便…、因為不熟電腦結果網路下單下錯了…。我想她是希望可以他們房間的電腦快點裝起來,下午和老婆連絡上,叫她星期一去那魯灣把電腦搬回來,讓他們快樂一點吧!



晚上Steve到房間來和Shelley研究吉它的指法,我則利用時間做一些簡單的腳部復健(我自己發明的),基本上我的腿可以活動的範圍更大了,甚至原地踏步都ok,可是…真正走路時卻又會牽動到受傷的地方。明天又要滑雪了,希望左腿快點好起來。





快樂的星期天Ali & Shelley打網球。







今天的晚餐-魯肉米粉 (也是明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