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耗了7小時候,終於搭上了前往奧克蘭的班機,本來我旁邊坐了一個泰國女生,後來可能是找到她朋友旁邊有空位,起飛後她離開就沒有再回來,我也樂得一人搭二個位子。在飛機上看了不少影片;史瑞克3、蜘蛛人3、關鍵下一秒、一部不知名字的韓國片...、還有不知名字也沒有看完的英國片,很慶幸沒有花錢去看史瑞克和蜘蛛人,都比預期的感覺要差很多。



飛機按預定時間降落,出關也不算不順利,因為等行李的人不少,我就順便去上了個大號,也算利用時間。出到大廳先找了台公共電腦上msn,和老婆報平安。然後就開始要找今晚的休息地。配合明早的班機,住在機場附近是方便些,但是住downtown的話青年旅館多,價差很多。我找了一間機場附近的kiwi internation motel,最便宜都要69元(再貴一點是99元)。後來又算了一下,在市區找YH約20元上下,搭車來回約22元左右,加起來共42元,如果找不到便宜住宿,可能預算還是要拉到60元上下,那就和住機場附近價錢沒有差,再加上搬行李有點辛苦,所以還是說服自己去住舒服一些的Motel。



打定主意就打機場的免費電話去訂房,旅館有安排免費接送,在電話中櫃台人員指示我到8號出口外等車,拉著行李過去才發現所有機場附近的旅館都在這裡接送客人。等了約莫近30分鐘都沒有看到車子出現,很怕被放鴿子,又打了個電話去問,確認無誤繼續再等,等了近50分鐘司機才開車出現,效率出奇的好。搭車去旅館路上我順便算一下時間,包括司機中途到國內線接客人和到銀行寄錢還不超過30分鐘,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混太兇了。



才剛拿到房間的key,就接到老婆的電話,說小丁一直找我,因為科威把2/3藏王的行程砍掉了,現在要重新補登上去...,科威怎麼一直發生這種不該發生的錯誤!?祗好想辦法上網,行李都搬進房間就提著電腦出來,搜尋到訊號很好的無線網路,但是卻無法找到買點數的連結,怎麼會這樣。今天下午真的很忙;竺諺打電話、有人要買攝影機、皮包陳作好纜車票套的樣本...都擠在今天。到路上走了一圈,看看有沒有賣無線網路點數卡,順便買三包泡麵當今天的中餐、晚餐和明天的早餐。繞到最後還是在櫃台買到,因為我走回來時看到櫃台有一個無線網路的基地台...。



用2小時要9元,如果買24小時祗要18元,想當然我就花了18元...一直用到現在已經上網7小時多。這7小時也做了不少事...把2/3的藏王團行程再送回去;這竟然是花最久時間的...,科威真的該撞牆,這個地方都有bug...。再來把加拿大Whistler團的行程整理好也送上去...、回信給志賀的YAMAMOTO san、回信給洋得確認色卡並請他再做一件樣衣...、和老婆、楊婆婆、小丁、TATA、SASA、JOHN...msn;再來就是寫日記。我覺得我真的快受不了,想尿尿...想喝水...想吃飯...想睡覺...,還是快點結束這一天吧!



明天就要進入WANAKA了...。





在奧克蘭機場的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