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5:20乖乖的遵從鬧鐘的指示起床...盥洗...換衣服...,今天是考試的大日子。



按規定在06:30前抵達駕訓班,哇...原來有這麼多人要考試。應該是這駕訓班幕後的老板吧;先上台自我介紹,再吹噓一下自己和各單位的人面有多熟,可以幫大家介紹工作。再來又講解一下考照的流程和注意事項。



07:30正式開始考試,沒有輪到的人就留在教室等叫名,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呂國龍,連我都忘了的名字,祗記得他的臉孔;陸通校時帶到的第一批學生,世界真的太小了。



等啊等...終於叫到我,心裡小小的跳了幾下...上路囉!就和平常開車同樣的步驟,打二檔...放離合器...踩油門...。平常練習比較會發生熄火和打錯檔今天都沒有發生,不過還是發生二次亂流...;一次是在S型倒車出來時,腦袋突然一陣空白,好險還能定下心繼續倒出來。到了上坡起步不知如何又太早換檔,差點下不了坡...。所幸一切都順利渡過,等著下星期二領執照。



過三個月再去考機械常識,把証件換成職業証照。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