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是很鐵齒的人;雖然我最近開始戴液化鈦項圈,可是...我還是很懷疑它的功效,只是一句話 - 有戴有保佑,自從在Whistler/Blackcomb摔到唉唉叫之後,我就開始認命了。

但是...只戴了30秒的超神奇項圈之後,就就很怨嘆為什麼這個小玩意兒不是在二個月前在我眼前出現,說不過我連720轉體都做出來了...哈哈哈...這樣講就有點誇張了!!!

 

大圈小圈湊一起 

這不是在搞裝置藝術,我只是把大的項圈和小的手圈放在一起拍照,至於我們測試的效果是一樣,但是相信大家都會覺得愈大效果愈好才對...我也是這樣想啦!!!

這2天SASO SAN帶著小兒子HIRO來台灣和大家聚會,還在當業餘選手的HIRO拿出他的私秘法寶和我們分享,第一個掏出來的就是...這個超神奇項圈...鏘鏘鏘鏘。

外觀為矽膠成份的黑項圈,用一個小木珠接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如果要談精緻度,還是PITEN的液化鈦比較有商業頭腦,把一個看起來很簡單的項圈弄的很有質感。

測試的方式很簡單;
img027.jpg 
1. 雙腳要前後靠攏,打開或是腳前緣打開都不對哦!!!(雙腳靠攏是最小平衡的站姿,在測試時的誤差會比較小)
2. 可以把單手向後靠在屁股上,或者兩手向後交叉握住靠在屁股上。
3. 在沒有戴上項(手)圈之前,如果另一人從身後壓靠在屁股的手時,大部份的人都會因為後方的重壓造成不平衡向後面倒下。
4. 戴上項(手)圈之後,重覆項次3的動作...my god...竟然會如不動明王般...怎麼樣都不會向後倒...哈利路亞!!!

據HIRO的說法,自從他拿到這個東西之後,他滑雪一定會戴著,畢竟那一個運動選手不希望自己的超強的平衡感!!!這麼神奇的項(手)圈的功效真的令人百思不解。

假如超神奇項(手)圈真的令你感到不可思議,HIRO的另外一樣秘密武器可能更會讓人合不攏嘴,有了這2個法器,我想凡人也能成仙吧!!!

容我在這裡賣個關子,等到我請專業復健師鑑定之後再把神奇2號公佈出來!!!

還是要再說一次..."這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