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看著紅單子不說話...,我坐在師父右邊也不敢說話...,看看老婆拿著紙筆在我右邊同樣不說話...;剛剛在外面她不是說會先講話嗎!?老媽說要老婆講台語, 師父才會說的多,我的三腳貓台語根本上不了檯面,可是現在這樣不說話也不是辦法啊!!!

終於師父開口...,小不點也跟著開口...,為了同一件事情來了三次,不曉得師父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煩。話說回來,人家來一次纏著師父一講就是20-30分鐘,我們不會問問題,只好用人海戰術...多來幾次囉...哈。

要請師父看的還是我第1次看到的店面 - 辛亥捷運站前店面(1樓+地下室),這裡是我從內湖騎車回家經過看到的,後來回小不點約了仲介去看過,位置不錯(在捷運站旁),挑高夠(3米以上),樓面夠大(上下加起來超過50坪),還有個裝璜好的會議室(可以辦小型教練講習會),重點是價格蠻不錯(不到50000元/每月)。老婆第一次去看就衝動的想付訂(雖然表面我看不出來),但是年輕人就是不懂事...房子後面有高壓電、靠近好兄弟、樓上的鄰居是禮儀公司(就是葬儀社)...,這是老爸去看了之後的評論,可是我們真的很喜歡;所以第1次找師父時,我們把這一間和阿榮老板松山路的房子地址都給師父去看,結果師父選了松山路的那一間房子。可是我們去看了房子才發現不能用;挑高不夠,機器進出不方便,雖然阿榮已經說可以幫我們和他老爸談一下給一個好價錢,但是我們還是決定不用。

我和小不點2人在這2星期真的看了不少房子,在新店、文山區的,我們就騎卡打車去看,可是我和小不點怎麼看都不滿意;地方太小...挑高不夠...位置太偏...價格太貴...,就是第1間的分數最高,有一間在萬芳社區站的新店面是我們比較中意的,可是租金太高了。雄獅附近的也看了二間,民生東路三段夠便宜,可是怎麼看都像補習班的格局,敦化北路靠宏國房租高一些,但...我們放不了機器,要租的房子很多,但是都不合意...我們真的很滿意辛亥路那一間,只好再去請師父給點指引。

小不點昨天在她家和媽祖擲杯,媽祖是說可以,所以我們今天抱了很大的期望來找師父,看師父願不願意找時間幫我們去看看風水要怎麼擺。師父沒有花太多時間就答應了,要我們先去簽訂,再和他約時間去看房子;吔...終於...我們要開店了!!!

********************************************************

第一關過了,明天和仲介連絡先簽訂,再來要談定租金...再來就要開店了!!!

心理其實還是有點不安,就像媽媽昨天說的,賺的錢能夠付一年的租金嗎!?我...也不知道,但是還是要試看看,不然怎麼辦呢!?我知道小不點也很緊張,她一直怕會把和小舅借來的錢都虧光,到時連錢都還不出來。表面上我沒有什麼反應,其實我也是很保守的,但是除了往前走還能怎麼辦,我沒有什麼退路。如果...我現在還在協會或是我還在幫那魯灣,那今天在做的事情都不可能,如果沒有去年發生的事我現在可能也在雄獅上班,既然都走過來了,就只能繼續前進。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