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還在滑雪協會上班,現在是什麼情況!?

如果我沒有離開那魯灣,我會和楊士成翻目成仇嗎!?

如果我去年(2008)就進了雄獅上班,現在我是什麼樣的光景!?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在我的生涯規畫當中。

當初進滑雪協會只是想要滑雪,進去兼職打工,沒有想到這一待就是12年,最精華的人生在協會渡過。

我一直以為我就會在那魯灣做個5-6年...甚至下半輩子,但若不是小舅把阿姨拉進海美諾,或許我不會想要再走回頭路進那魯灣上班吧!!!如果楊士成有點鬥志有點企圖心(應該是說那魯灣...),我想我不會對那魯灣的表現這麼喪氣。還以為我會和楊士成維持友誼,結果我又錯了,更讓我看清楚小丁、SMART,沒有關係就讓楊士成去cover他們吧!!!

或許楊士成沒有拿小丁和SMART來壓我的話,我就真的進雄獅了,也因為這樣我認清了楊士成。更因為要延續之前在那魯灣時販售裝備的作為,在SIMBA的協助下,在揚明的二樓辦公室繼續做了下。

更沒想到現在竟然要開店了,一切都不在規畫中的動作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想當老板的人卻成了公司負責人。

老天爺下一步要如何規畫我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