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人說UNI QLO的衣服又好又便宜,但是從來沒有真的去逛過。

最近這一年,更多的人提到UNI QLO,連SASO SAN都幫我們在日本樂天市場買UNI QLO的排汗衣,真的是好穿又保暖。今天又住到大森捷運站內的東急INN,看到二樓的UNI QLO就給他進去逛一圈;果然...頭一直搖不停...實在有夠便宜。

第一次在UNI QLO買衣服,真的...品質好又便宜,一件MICRO FLEECE的素色連帽T只要台幣300多元,比我在中國批衣服還要便宜,這真的是太吸引人了。最後我買了三件單價高一點(1500日幣)的格子連帽T,也是MICRO FLEECE的材質,老婆、小免、馬吉各一件,算是送給他們的禮物,我自己則買了四雙五趾襪也才日幣1000元

 未來UNI QLO在台灣開店,青蛙和大腳可能都會不支倒地吧!! 滑遍天下也要來審視一下,調整一下進貨的品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