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早上捷運的激烈拼鬥之後,感覺好像精力用盡,上了巴士寫完前段文字,就昏迷去請周公療傷;再睜開眼眼已經到了關越高速道上的上里休息站(KAMISATO)

本來也不太想下車,但是還是逼自己下車走一下,活動一下筋骨,怎麼早上是激烈的無氧運動嗎!?全身有種酸痛的虛軟!

實在不曉得能在休息站幹什麼,轉頭剛好望到麵包店裡的"富良野"三個字,富良野不是在北海道嗎!?怎麼出現在這裡,好奇的走過去看看是什麼東東;原來是內餡為富良野哈密瓜的麵包。當店第一名的小標讓我包了一個帶出門,這輕鬆前往苗場的一天好像變成旅行活動了。

IMG_0529.JPG

回到車上把麵包從袋子裡拆出,這麵包的外觀有點青綠色,和哈密瓜的外皮顏色有點相近,外形做的很像大一號的MUFFIN,我心裡想入口的感覺不知道不是和MUFFIN很像。拍了照之後就比照美食節目一般把麵包剝開來,露出了橘色的哈密瓜內饀,以外觀配色和內饀的表現,我自己認為很符合哈密瓜的外皮和內肉,以此來評分應該有個8分;不過我不是美食專家,所以僅供參考!!!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MUFFIN,感覺上乾乾的,總是要配水喝。所以看到富良野哈密瓜的外形,我有點擔心口感不佳,但是為什麼要買呢!?不就是無聊為之嘛。不過剝開麵包後,我就不太擔心了,因為它的確就是一個包饀的麵包。青綠的外皮表面灑上的砂糖粒,嚼起來鬆脆有勁。內饀的哈密瓜味道也蠻濃,不過應是和奶油混在一起,所以不好甜食者可能會覺得有點黏膩,但是對我是OK的。內餡還放的蠻多且均勻,吃到最後一口還能吃到哈密瓜的味道;所以口味的綜合評比我也給8分。

IMG_0531.JPG 

哈密瓜口味的麵包不常看到,下次大家在上里休息時,也可以來嘗嘗美味的富良野哈密瓜麵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