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近1點多,雖還沈浸在前一趟樹林鬆雪的快意,但心裡還在盤算這趟要從山頂飆至中段再左切至鬆雪區, 如果都沒有人滑過,那嘿嘿嘿...估計能再HIGH一小段...。

雖然山頂的能見度都、視野都還很好,可是往下山望卻發現已起霧,能見度不是太好,但應該不影響我的計畫。按照計畫往下衝,大概4個彎就飆進濃霧之中,咦...情況有點不對;腳底下的雪板突然剎了車,風迎面撞上臉、身體和手腳,好像被捲進了暴風圈,沒有被脖圍罩到的部份瞬間急凍,雪板也無法破風前進,這是何方來的妖氣!?這風真詭異,一般風是一陣一陣的吹,這風是沒有喘息的猛吹,臉上有縫的空隙像被刀割般,腳下的雪板幾乎要停掉了,玩什麼鬆雪,快點找地方避風雪才是。

好容易用雪杖撐雪板下山,脫了雪板快點鑽進箱型纜車,這捲起雪花的怪風仍不停止,滑雪這麼久,還第一次在雪場碰到鑽進霧區就突然變了世界!!!更搞怪的是...下了箱型纜車後,天氣又回復無風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