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起床開始一天的忙碌;整理打包行李 -> 搬行李出門 -> 幫忙女生搬行李 -> 分配車子 -> 準時四點出發 -> 抵達SLC機場 -> 辦理CHECK IN....

送小不點老婆進關後,我也拖著行李往 SOUTH WEST的CHECK IN 櫃台把自己的行李送進去,我沒有和團體進SFO,而是往DENVER而去。真的太早起床,走到候機室打開電腦沒有多久,眼皮就快要掉到地上,只好再把電腦關起來,先閉目養神一下,大約8點半才睜開眼睛。9點多LILLIAN進來了,她和阿晶還有吳爸爸吳媽媽晚二小時開車進來,她把租車單交給我,一切總算都順利。她和我敲定明年美國團和歐洲團的時間,又順便把春假時間的滑雪檔期排出來(4/2-10),明年好忙哦!!!

和LILLIAN道別後又開始上網,差點就錯過登機時間,等到廣播我的名字才匆匆趕進去,不用劃位...隨便坐...SOUTH WEST還真的有趣。飛行在ROCKY MOUNTAIN之上 ,風景還蠻好的,一路都是雪山,可是天氣又很熱,雪況會好嗎?1小時多抵達丹佛,欣叡在機場等我,吳爸爸吳媽媽也比我早15分鐘抵達,今天將住欣叡的住處,明天...又要開始滑雪了。BOULDER...感覺還蠻好的,欣叡帶我逛了一圈;包括附近的小雪場(和日本相比雪場也不算小了),還有他的學校,看到好幾間戶外用品店,有機會再找時間去逛逛。然後欣叡又幫我在網路上訂好未來四天的住宿,我會住在FRISCO的QUALITY INN,一晚只要40元(不含稅),這算是很好的價格了。明天我們會去KEYSTONE,明天是KEYSTONE最後一天的開放日,得好好把握。

今天中午和晚餐都是吃中國菜,久沒有吃還蠻好吃的,不過吃太飽了。

太累了...要早點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