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8點出發前往KEYSTONE,不幸的欣叡又被開了一張罰單,不知是他倒霉還是我運氣不好,這二天他被開了二張超速的罰單,他一直怨嘆...,我想我應該要補貼他一些吧!!

4/11是KEYSTONE這一季的最後一天,所以想當然我們一定要先去。我覺得LOCAL也不是真的很幸福,要去滑雪一定要開車去,開近2個小時,這樣看來...還是當個台灣人四處滑雪快樂些,又可以名正言順的住SKI IN/OUT的旅館。

氣象預測的最高溫有攝氏12度,所以我穿的比較少,的確...還蠻熱的;早上雖然10點才上雪場,但是第一趟雪道還是有點硬,向陽面的滑道比較快軟掉,不過一過中午雪就很溼了,靠近山下的雪簡直就像在滑水。所以太約3點我們就收操打道回府,在KEYSTONE逛了一下就走了。雖然很早就下山,不過回到旅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欣叡很努力的扮演地陪的角色,離開KEYSTONE後,先帶我去FRISCO附近的SKI SHOP逛,短暫回到旅館CHECK IN之後,又帶我到COPPER MT.和BRECKENRIDGE先走了一趟,讓我先了解環境。BRECKENRIDGE和WHISTLER/BLACKCOMB有點相類似的地方就是可以逛街壓馬路的地方不少,好幾家店都蠻有特色,我想可以列為未來辦團的住宿點。

今天晚餐欣敹和我在BRECKENRIDGE的BUBBA GUMP吃蝦子;也就是阿甘正傳電影裡面那家蝦子店...,和台灣的FRIDAY一樣的美式餐廳,其實蠻好玩的,未來也可以列為活動特色之一。

明天應該是要去WINTER PARK;再一次感謝ZACK,我用了他的KEYSTONE 的 SEASON PASS,也算省了一天纜車票,現在我記得他的日生 - 1980/3/26...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