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欣叡長談到凌晨2點多,聊很多...大都圍繞在這二年台灣滑雪圈的變化,有點感慨...也真的快昏了;早上兩個人都爬不起床,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8點多。稍微梳洗一下,出門時已經過了9點,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氣象報告最高溫在攝氏12度左右,但是有可能下雪(真是奇怪),明天要降到 0度左右,溫差還真大。

欣叡今天就要回去準備後天MEETING的資料,為了讓我後面兩天的獨自滑雪能輕鬆一點,他帶我去交通最不方便的WINTER PARK,果然開車時間是蠻久的,我們到雪場時就差不多11點了,感謝欣叡的情義相挺,又幫我找了一張SEASON PASS,我的年齡更小了...1984年生...裝小裝到底。早上出發前查了一下天氣狀況,華氏40-50度,但是卻有潛在的下雪機會,所以我加了一件衣服也改帶風鏡出去。雖然上到MARY JANE區山頂已經11點多,而且還是在海拔3400米多的位置,這雪還是硬的可以,今年的科州雪況真的不太好。欣叡第一趟就挑了一條饅頭滑道,害死自己腿快震爛,我...因為有紐西蘭滑硬饅頭的經驗,其實並沒有太辛苦。再上纜車時,纜車工作人員建議我們走樹林區,我們還半信半疑...,結果果然是在地的比較了解狀況,樹林區的雪況還蠻不錯的,而且又有變化,所以我們滑了兩趟才換到別的地方。本來欣叡想帶我去WINTER PARK難度最高的Vasquez Cirque區,但是又怕雪況太差所以作罷,改往海拔較低的WINTER PARK區。雪況不是太好,欣叡滑雪的意願也不太高,而我因為昨天晚上睡不夠,其實一直很想睡覺,所以我並沒有很積極的PUSH欣叡滑。我想我們聊天的時間比滑雪的時間還長,這樣邊滑邊聊時間也過的蠻快,再看時間已經是3點多,欣叡挑了一條一顆黑鑽石的OUTHOUSE,整條的饅頭一直滑回停車場,對於這趟的饅頭我覺得還不錯,拿來當ending還不錯。

一天的滑雪就這麼結束,感覺時間過的很快,欣叡雖然要趕著回家,但是在回家前他還是很盡職的帶我去逛WINTER PARK的住宿區,季末了...住宿區一片冷清,不過相較之下,還是BRECKENRIDGE最合我意,看來明年就是去BRECKENRIDGE + KEYSTONE,如果是跨二星期的就先去VAIL + BREAVER CREEK,中間可能再去一天WINTER PARK,調濟一下;聊著下一季的行程,我們又突發奇想,明年來搞個包水餃活動和雪場吃火鍋,想到就覺得超酷的。

欣叡送我回旅館後就開車回家,明天我就要真正的一個人去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