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三個跳台都安全降落,但是滑降在這第四個跳台前,心裡有點不安...速度有點慢;果然...一跳起來就發覺離降落斜坡有點距離,只能準備直接撞擊...,雪板直接落直平台上,強大的震力把我的右腳雪板撞開,然後右大腿落地。滑下斜坡之後,我一拐一拐的爬上去檢還留在平台的雪板,右大腿蠻痛的,我想到小蔡摔斷大腿的事情,好險我還能走路...!

算是一夜好眠吧...,加上賴床的時間,一直睡到早上08:30,有點晚了...快速的洗臉刷牙上廁所,把電腦打開CHECK一下雪況 ;BRECKENRIDGE的溫度在華氏30-45之間,還有1吋的新雪,好吧...就決定去BRECKENRIDGE。雖然窗外是大太陽,為了避免被天氣耍,我還是乖乖的穿厚外套和風鏡,出門囉。欣叡昨天回BOULDER,所以今天我要自己搭巴士去雪場,哈...說實話,我並不是很了解FREE BUS的路線,INDEX看了一半就不想看,反正一個人就見招拆招。巴士站就在QUALITY INN的外面,昨天下午我本來想先出來看看,可是欣叡走了我就懶的出門,所以我到了巴士站才知道旅館這一站的巴士是往來FRISCO/COPPER MT.之間,要去BRECKENRIDGE要到FRISCO STATION換車,那...我是不是要改成去COPPER MT.呢!?剛才走了一班巴士,那我就回去拿COPPER的纜車票吧...應該把纜車票都隨身帶著才對。

後來今天我還是去BRECKENRIDGE...,因為我還是搭到了FRISCO STATION...,去COPPER MT.的巴士要在馬路對面的KFC前面搭(這是我到下午搭車回來才知道的),一個人滑雪真好,亂搭車也不用擔心有一群人在後面跟著一起走!!!FRISCO STATION是巴士轉運站,去BRECKENRIDGE和COPPER MT.有巴士可以前往,如果要去KEYSTONE就還要再其它地方轉巴士;欣叡真是貼心,先帶我去KEYSTONE,免得我轉車麻煩(不過KEYSTONE也關門了)。免費巴士到了BRECKENRIDGE的地方可以接連結箱纜前往PEAK 7和PEAK 8的纜車站,像我這樣獨家寡人去滑雪,搭巴士其實還蠻方便的...又省錢。天氣一直陰陰的,而且風一直吹,才剛上第一條纜車-Indenpendance Super Chair,雪就開始下了。昨天的雪下的不夠,從纜車上看滑道,根本就沒有下雪的跡象,髒髒的雪道代表的是硬梆梆;不過第一趟暖身,雪道的狀況比想像要好一點,大概PEAK 7比較低,所以雪道並沒有整個變硬。我從PEAK 7、PEAK8、PEAK9、PEAK10一直滑過去,總體來說,我覺得滑道蠻平坦的,應該很適合一般的台灣雪友,這讓我對BRECKENRIDGE又多了一分好印象,明年就決定是它啦!!!

從PEAK 8滑到PEAK 9時,看到一個TERRAIN PARK,考慮了一下我還是滑了進去,跳台高度蠻高的,重點是跳台後面有平台,所以一定要飛的夠遠才不會被平台震到;第一個跳台我比較保守,剛好在平台和下降斜面之間落下,第二個和第三個跳台就比較順,但是轉到第四個跳台就出了狀況;其實出發時我就覺得速度不夠,結果一跳過去就知道不妙,右大腿有撞傷,用力都會痛 ...,但是我還是忍痛滑完整天。搭Falcon Super Chair到PEAK 10時約12:30,風雪真的很大了,大到我實在不想滑雪,只好先進餐廳休息。下午繼續BRECKENRIDGE的滑雪,雪一直在下,可是薄薄的鬆雪下是硬硬的雪面,而且強風把剛下的雪吹的亂七八糟,雪板在平坡時會很不順的忽快忽慢,如果進饅頭區就更累了,所以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正常滑道上,也避免右大腿操的太兇。大約3點之後,雪突然變小,太陽也露出了臉,希望明天到COPPER MT.時能有好雪況也有好天氣。下午準時四點收操,扛著雪板又去逛街,這一逛又更了解BRECKENRIDGE...再加一分!

回到旅館換裝後就出門去買東西,泡麵、維它命、鈣、冰袋、止痛藥...,明天要繼續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