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手機...07:25...,幾乎是跳的起床,完蛋了...要趕不上09:20的飛機了,快點換衣服,臉也不用洗了,趕忙把欣叡叫起床,昨天我們聊太久太晚睡覺,早上都睡過頭;雖然我有設鬧鐘,可是沒有想到按掉再睜開眼就是7點多了!!!好加在欣叡的PASSAT跑的快,我很準時的在起飛前一小時抵達丹佛機場。ckeck in、和欣叡道別、通關...,抵達登機門剛好還剩10分鐘,真的是充實又有震憾效果的早上,一上飛機就昏迷,真到快到舊金山才醒來。

今天我要從舊金山開車到MAMMOTH,前天在網路上找了一家http://www.cheap-car-rental.com,網頁做的真的不太漂亮,可是租車的價格還真的便宜,我不太確定這家是不是騙人的,可是我還是很有勇氣的付了錢訂了一部車。搭機場捷運到了租車點,拿出了欣叡幫我印的租車單...奇怪... 怎麼找不到DOLLAR/THRIFTY的標識...,完了...欣叡印錯了,他印的是EMAIL,而沒有按指示先點連結再把租車單印出來,這下可大條了。我嘗試用機場的無線網路,沒有想到舊金山機場的無線網路是要付費的,再去找THRIFTY,他們手上沒有我的訂車紀錄,DOLLAR那裡人一堆,如果先排隊到時可能還是要去印租車單...,趕忙再搭捷運回到航站,找了一家可以上網和有印表機的地方,把EAMIL重新叫出來把租車單印出,這樣總共花了USD11元,好累有又好餓,叫一碗雲吞麵好好享受一下。再回到租車點,人還是很多,在DOLLAR排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好加在這租車單不是騙人的,cheap car rental的網頁製作很遜,可是真的有用而且真的很便宜,同樣的車款在HERTZ要USD300多元,在THRIFTY要275元,可是我只花了USD175元,還包括基本的INSURANCE,而且還車不用把油加滿,下次可以再用這一家。把行李都搬上車,終於可以出發,往MAMMOTH出發!

因為確認後半段在加州的流浪行程會租車,欣叡建議我租台GPS不如買一台GPS,真的...USD109...買一台還真便宜,重點是如果不想要還可以退貨,在美國什麼都能退對消費者實在是一大福利;SLC滑雪時應該先去COSTCO敗一台大液晶,結束前一天再去退貨...哈!!!話說拿到車後我就迫不急待的把GPS掛出來,這台GARMIN 205W可是台灣之光,雖然只有美國全區地圖,但是我想我不會退掉,回台灣再加買一套台灣地圖,就能充份的利用。裝好機花了一點時間設定,再把導航目標設定為MAMMOTHH LAKE,機子有中文顯示蠻方便的,可是卻只有英文語音,這就有點困擾了,難道回台灣使用時也要聽英文嗎!?以上次在LA開車的經驗,因為路不熟在HIGHWAY換HIGHWA的時候是最緊張的,只要下錯匣道,馬上就是一陣大亂,有GPS就手忙腳亂,沒有GPS就更慘。也不知道是我下錯了匣道,還是GPS在耍我,幾次的GPS重新計算,我愈來愈懷疑GPS的正確性...!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在美國有人因為GPS的錯誤導航而陷入雪堆,差點連命都沒有,當離開車流不斷的高速公路深入鄉村時,腦袋裡就產生很多問號,可是我又不熟路,只能提心吊膽的繼續往前開。路旁的綠標顯示出我是往LAKE TAHOE的方向...,難道TAHOE附近也有個MAMMOTH LAKE嗎!?當看到KIRKWOOD的滑道時,我真的在LAKE TAHOE了吔!!!

事到如今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能相信GPS繼續往前走,機子顯示的抵達時間從18:30已經一直往後延到21:xx...,我也無法確認到底是那一個環節出問題,反正就是照表操課。Oh...My God...,出了山區進入一片大草原,我竟然又到了內華達州,能怎麼辦只能義無反顧的相信GPS,車子都開了半缸油了,聽說內華達的油比加州便宜,那就順便在這裡加點油(後來回加州,內華達的油真的有比較便宜)。再轉回加州的道路時,天色已全暗下來,好加在我終於看到MAMMOTH LAKE 的指標(GPS上也出現了同樣的文字),雖然距離目的地還有100多km,但是這至少讓我知道有目標可尋。找到南加幫兔費借住的CONDO時已是晚上09:45,總共花了7個多小時(扣掉中間休息的時間也開了6小時多),雖然路程蠻長的,不過景色也算豐富;經過了好幾處的國家森林、在LAKE TAHOE看到灰狼在雪地自娛、在內華達看到二隻公牛在對幹,可惜主角都不配合拍照...。晚上趕車...,最後的車速都在100-130km/hr之間,只想快點到點,也不曉得有沒有測速照相這種東西!?

明天就要開始體驗MAMMOTH,要感謝南加幫的RON和RICHARD,提供他們的CONDO給我使用,還特地請人把KEY從LA帶到山上,讓我可以順利的進到房間。這CONDO真不錯,就在雪場裡面,讓我可以輕鬆的上雪場。出外靠朋友,這次在科州多虧了欣叡,還幫我借PASS,讓我有機會5天滑5個滑雪場,在加州也是有南加這群BOARDER的協助;未來有機會也該辦個團到MAMMOTH,讓大家都能感受南加幫的熱情...,就和南加的陽光一樣讓人舒服。

早一點休息迎接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