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向窗外一望嚇了一跳...怎麼纜車都沒有動!?難道今天是公休日嗎!?我昨天還買了2天的纜車票吔!!!上網去查一下,才知道今天纜車只開右半部,這樣也不錯,因為好玩的都在那邊。

因為CANYON LODGE這一塊纜車都沒有動(也就是我從窗戶望出去的部份),所以我是開車到MILL CAFE,再換穿雪鞋上場,因為COULD NINE EXPRESS中午12點就會關掉,所以搭GOLDRUSH EXPRESS上山後,就往COULD NINE所在的滑道幹了3趟,才心滿意足的轉到MAIN LODGE。我個人覺得MAIN LODGE這裡延伸出去的滑道和纜車應該算是MAMMOTH的精華區,也是雪況最好的一塊,只有開這裡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我最喜歡的2條纜車;一條是PANORAMA箱纜,另外一條是CHAIR 23,PANORAMA山頂的每一條滑道雪況都很不錯,昨天滑過最陡的CLIMAX(2顆黑鑽石),那今天就把二旁的DAVE'S RUN和CORNICE BOWL都給它滑一下。後來又轉到CHAIR 23,這裡有二條2顆黑鑽石的滑道,DROPOUT CHUTES & WIPEOUT CHUTES...,我覺得沒有那麼可怕,來這條纜車的重點是在DROPOUT CHUTES下方的饅頭(ZIPPER LINE),看起來不會太難,可是真的滑起來還蠻辛苦的。我今天滑了2次,大約都是在3/4的地方不支滑出去,滑的喘噓噓,不過這已經算不錯,在我前面滑的人,至少都要出去3-4次,當我第一次下的時候,饅頭二側有4個老外,他們都是被彈出去的,看到我一路滑下去,都給我加油,雖然後面無法完成,大家還是下來和我打招呼,又給台灣人露臉了!

MAMMOTH是我這次流浪美國系列,唯一滑二天的滑雪場,不過我自己評估過,如果用我正常的速度來滑,花一天時間可能還滑不玩,一般的雪友可能也要花3-4天才能玩透透;不過黑鑽石就不曉得大家敢不敢下了。今天我主要就是把滑道玩的再細一點,幾乎昨天沒有跑過的地方我都盡可能的去看一下。 雪況比昨天要差一點,不過山頂的雪還真的維持不錯的狀況,滑的時候都會滾出一片成塊的小雪粒,聽說明天又要開始下雪,而且可能會持續數天...,下個周末又是快樂的滑雪日。春天到了小動物還真不少,松鼠到處跑來跑去,我在FACE LIFT EXPRESS看到一隻小小的老鼠,當我滑到它旁邊,它還不認生的往我這裡爬過來,左聞聞右看看,好一會兒才離開我的雪板,我就在那裡猛拍照,結果一抬頭...哈...至少5個人也停在滑道上看著這隻小老鼠,一直等到它爬出滑道外,大家才又繼續往下滑行,老外都這麼可愛嗎!?

我今天問了4個人,包括一位是PATROL,大家都說明天會下雪,這讓我有點傷腦筋,因為我是租一般的轎車,碰到下雪就有點麻煩。在纜車上我就一直在考慮,到底是要今天晚上就下山,還是明天再看情況決定,後來PATROL告訴我,下雪只有山上,其它地方應該還好...,既然如此我就明天看情況再說吧。雖然雪場沒有全開,不過我今天的狀況比昨天要好,昨天應該真的是沒有睡飽全身無力(還有點發燒),看了一下GPS的紀錄,我今天連同搭纜車總共的里程數超過60km(GPS會把搭纜車的距離一起算進去),這樣算一下,我們在歐洲隨便滑一天都超過60-70km才對。下午3點多收操,2天的MAMMOTH算是圓滿成功,這個冬天的滑雪也算告一段落。

預定明天要去LA,後天和RON碰面,然後就要直接殺回舊金山,4/22中午的飛機經東京回台灣,終於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