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房外是狂風暴雪,路面在短短10分鐘急速轉為白色,這是好還是壞!?我何其幸運...今天不用再滑雪,但是下雪我就被困住啦,怎麼下山!?

清晨6:30窗外只是一片大霧,08:30是細雨綿綿,沒有想到09:40就突然下起大雪。我還在想趁沒有雪快下山,這場雪要下三天吔...,這周末讚了,可是...我現在有點頭痛,先等等看情況再說吧!!

 ******************************************************************************** 

 現在時間是11:45分,雪本來轉小轉溼,突然又大了起來,比先前的雪更乾,我還是早一點下山,不要找自己麻煩。

********************************************************************************

離開MAMMOTH的心情幾度轉折...;準備把車子開出車庫時,風雪正大還看到一個skier扛著雪板走回來,今天的確不是滑雪天,離開是正確的。車子離開MAMMOTH沒有多久,下雪就突然轉成下雨,評估一下好像留下來也可以,有點後悔。中間一段路程風超級大,大到整個車身在搖動,這時又慶幸沒有拖著不出了。車子開了近5小時還沒有到LA...原來看板的里程都是以英哩計,明天才出來一定要開到死!總而言之出來是正確的。

大約近中午離開,開到5點多,距離LA還有100多km,這讓我不禁又要對MAMMOTH的滑雪行程打個問號,我開車都開到有點昏倒,一般的雪友可以忍受如此長的拉車時間嗎!?真難為南加幫的朋友上一山要開那麼久的車,周末隔日往返也很辛苦,至少要住個3-4天才合理;明天要和RON好好請教一下,不然這一個好點就得要好好再考慮了。

因為在網路上查過住在LA有點貴,在PRICELINE找最便宜都要近70元,所以我決定在外圍先住一晚,明天一早再進LA。因為看到有WAL MART我就下了匣道,休息兼購物,這家WAL MART比FRISCO要大很多,也比較有人氣。買完東西後想說那就在這裡住下吧,找了一間MOTEL 6,剛進OFFICE,前面一個人正在問房價... USD10X...,我頭也不回的就出來了,這是搶錢嗎!?只好再把車開上HIGHWAY,才隔2個匣道,又碰到一間MOTEL 6,廣告打的是單人只要37.XX元,我就再開車進去,問了房價...真的吔...怎麼差那麼多...連同買一張無線網路也才UAD40元出頭一點點,終於有地方住了。

明天約好和RON在LA見面,然後就要往舊金山殺回去,台北... 我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