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的測估,大概還要30分鐘才會到舊金山國際機場,可是油量不足的警示灯在10分鐘前就亮起來,我到底是要下交流道意思意思加點,還是賭一把撐到機場…!?我拿到的租車DEAL是還車時可以用光汽油,當然要好好利用,所以前一次加油我評估一下只要再加USD10元就可以一直開回機場;大概是一直維持時速在120-140km/hr,車子耗油量比較兇,油量不足的危機就發生了。好幾次都想直接下匣道進加油站,但男人好賭的心態又讓我緊抓著方向盤死盯著前方,一直看著GPS,希望愈快到機場愈好,此時油門還不敢亂催,保持定速往前對我最有利

昨天(4/21)晚上10:45才離開RON/的家往舊金山出發,RON真的很熱心,早上帶我去了一家完看不出來有賣滑雪服的成衣店,下午又帶我跑了幾家折扣店,我本來很不想再買了,因為從丹佛出來2件行李都已經49,距離上限只有2,最多再加一件衣服就會爆掉,可是我在MAMMOTH又已經買了一件小兔子的DC雪衣和一瓶銀寶善存,理論上這樣就絕對超過2(200錠的銀寶就有1kg以上),怎麼可能再下買去。可是心裡的惡魔又戰勝了理智,幾家店跑下來前前後後花了近UDS 500元,雪衣褲就又買了5件,不過為了這樣我也買了一個登機行李箱,這樣才能把所有東西都搬回台灣啊!?

 

RON的家在比佛利山,漂亮的家其實已經變成他儲藏室,他的收藏真的很有看頭,如果對科幻電影或假面超人有喜好的人應該會很想到他家來朝拜,N個假面超人面具只是小CASE,異形、惡靈古堡、蝙蝠俠的電影服裝、各類型軍事裝備都可以在他家裡找到;我只能『壯觀』2字來形容他的這些收藏。

 

我到LA的主要目的就是讓RON帶我去挖寶,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又讚又便宜的滑雪裝備;平心而論一件正廠的雪衣褲,能以50%-70% OFF的價格取得真的是有買有賺,可是如果要把這些東西帶回台灣,台灣的雪友能接受嗎!?一件GORE TEX的品牌雪衣,50%OFF的半價也要USD150-199,我能接受但我覺得在台灣還是不好賣,畢竟台灣特有的雪衣特賣會,一件品牌雪衣只要台幣12仟元,滑遍天下店裡50%OFFBURTON都很難賣,我還是買家裡人自己穿的就好。

 

剛從台灣回來的RON夫婦真的是硬撐著時差的身體在陪我SHOPPING(還有同樣的是南加幫的RICHARD也一起瞎),晚上還請我吃美味的印度咖哩,真讓我有些過意不去。不過此行真的收獲不少,除了住在他們免費提供的MAMMOTH CONDO滑了二天之外,他們也提供了很多有關南加州滑雪的資訊;南加這裡不少華人在玩snowboard,現在的人數和FREESTYLE的技術也愈來愈好(VIDEO拍的真不錯),真羡慕他們有這麼方便的滑雪環境。如果有機會希望在2年內有機會辦一團MAMMOTH滑雪團,讓台灣雪友一起感受南加幫的熱情。

 

為了配合11點從SFO出發的飛機,和RONRICHARD道別後,我就在GPS的指引下往舊金山殺去,本來想先開一半的路程然後找一間MOTEL小睡片刻再繼續趕路,可是我發現能休息的時間根本不多,所以後來我選擇累了就下匣道找地方躺一下,中途總共睡了2回約3小時,其它時間就都在開車,大約06:35左右開到舊金山機場,大約開了5小時。這中間很多時候都是在和睡魔對抗,只有剛開上5FREEWAY時,被一陣狂風吹的車身瞬間不受控制的左右蛇行約2秒,好險當時前後都沒有車,但是冷汗冒全身,當然馬上睡意全無。後來當油量不足的警示灯亮起來後,我也膽戰心驚30分鐘,很怕車子突然就給我停在馬路中間不動,心中只能祈禱要讓我撐到還車處,感謝上帝天公伯的保祐!

 

早到就早check in,我先事先把重量都秤了一遍,先保超重的行李都先拉出來,想說等磅完oversize的雪板,就趁機塞回去,沒有想到早上人太少,行李員很熱心的幫我把雪板送去托運;那就只有把東西都塞進登機行李箱,這個BURTON的行李箱買對了(還檢到35%OFF的折扣,便宜了近NT$1800)

 

*********************************************************************

 

待會兒就要登機了,為期13 天的美國流浪至此結束,此次收獲不少,不管是在對美國滑雪場的認識或是戰利品的取得都有超乎想像的豐富,感謝在科州苦讀的ARRAY還有南加幫的RON(GINGER)RICHARD在各方面的協助,我相信未來我們可以規畫出更好玩的美國滑雪團,讓我們的滑遍天下目標更加的酷而讚;台灣的小不點老婆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