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什麼呢!? 手套、帽子、脖圍、有的沒有的...,只要能夠符合需求的我都要!!!

為了下一季滑雪小舖而備貨是這次來東莞的主要目的,先去了東坑找JACKY,也見到了DAN,能夠王子復仇,對DAN來說總是個經驗,不過從他口中說出來的,還是一大堆理想,祝福他能夠順利達陣。不過9010重新上線,我個人是蠻樂觀其成的,畢竟台商要推品牌的不多,尤其是推冬天的品牌。

如果DAN真的能提供一些9010的雪板、蹄具給台灣的雪友來測試,我想這一個蠻不錯的推廣方式,或許能有效的帶動我們這裡SB的人口吧。

不過昨天算是做了一天白工,原先和TONY討論的案子被楊先生和吳總全面推翻,所以我還是得重新搭貨搭單生產,原以為HPTX真的有可能推出自己的產品,現在算是胎中腹中。

今天...能回家嗎!?我也不知道...不過看情況是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