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和DAN一直鼓吹我到大陸來試看看,把台灣辦國外滑雪團的模式移到中國來試看看,順便還可以推他們目前掌控的長白山這一塊區域。

坦白說長白山我是沒有太大興趣,但是在大陸做出國滑雪這一塊,我的確很有興趣,可是...也有點怕怕的,畢竟人生地不熟,JACKY他們的主項是生產,旅遊這一塊想法和做法是有段差距的;而且東莞真的太熱了,我有點受不了,昨天被稍微熱到,如果再往後1-2個月,我想我會熱死吧!!

再來還有老婆這一關,為了不讓她胡思亂想,我想...最後待在台灣的機會大一點,店才開不到一年,都還沒有完全設定好營運模式,這時候跑出來也不是太好...,我想最後的答案和心裡盤算的差不了多少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