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忍無可忍了!!!

早上踩著小折車來到滑雪小舖,昨天沒有進來,就滿地的枯葉,這個隔壁的葉子總是吹到我們這裡,真是煩惱,算了還是掃掃吧...幾天陰雨,地上真的蠻慘不忍睹的。

把畚箕拿起來,沒有想到底下竟然有4、5隻小強在納涼,一見光馬上四竄,慌亂中我只能踩死一隻,其它都快速的躲進牆腳的磚塊堆裡...;啊...真的要抓狂了,這些死小強是看不起我嗎!?那我就給你們好看。

馬上騎車到雜貨店買了一罐殺蟲劑,為了怕小強們竄逃進店裡,我想把門口和玻璃窗邊都先噴過,最後才向到磚頭攻擊。其實...我是怕把磚頭拿起來會嚇死自己,所以還是用噴的比較不傷手也不傷心...哈!!!

我噴...噴...噴,不出五秒,磚塊裡面的惡蟲們都衝出來了,小強、蜘蛛、靠...還有很多腳的蜈蚣,我手上的殺蟲劑也不停手的猛噴,1分鐘左右就全部翻肚回姥姥家賣鴨蛋。

一不做二不休,看到瑪格麗特上面幾個蟲蛹,我又開始拿剪刀修整,東剪西砍,瑪格麗特變瘦了,希望這樣可以讓小蟲少一點!

今天我成了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