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趁著有股熱情把堆在櫃子的的光碟片通通拿出來整理;歐洲光碟成一冊,南半球也成一冊,小兔子、小馬吉各一冊...合集也一冊,北美也該有獨立的一冊了...雖然只有少少的3片,但我想未來會增加吧!!

整理到最後一片叫ski panda,另外一片是THOMAS寄給我有關大陸這兩年開始發展的大眾滑雪教學SOP VIDEO。ski panda...是什麼?難道是功夫熊貓嗎!?沒有看過; THOMAS寄來的VIDEO已經二季了也沒有看,就全部打開來看一下。這個ski panda不知是誰給我的,內容原來是萬龍滑雪場和當地電視台聯合拍攝的雙板教學帶,內容是找了一個完全沒有滑過雪的電視主播(看起來真的像不會滑),然後找找了一個駐場的法國教練教了五天,從基礎一直教到併腿轉。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幹什麼...一直到進了雪場才知道是要學滑雪,還算有點劇情,也有點小小的搞笑;這搞笑是指兩岸文化上的差異,不過能拍出這樣的片子也算不錯的。

至於THOMAS寄來的VIDEO主要就是在闡述中國滑雪協會推動大眾滑雪(就是一般人的滑雪運動)的企圖心和運作方針,看了會有點感觸,對岸要做什麼都比台灣要積極,有政府出面的確有效率而且立即看到成果,而且他們有取之不盡的退役選手,一般程度都很不錯,這是台灣教練無法有的條件。

在想要把這兩片轉出來送上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