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要有人給我突然取消...我會罵人的!!!

最好是選了JET AIR,雖然是便宜航空公司,不過我還是加了錢把行李重量加到25kg,這樣比較符合大家的需求。其實今天訂票過程有點曲折離奇...,本來要一次訂11個人,結果發現中間有點小小詭異,所以我就把人頭拆開分成三次訂票,結果...這樣省了NZ$50元!!!

不過很奇怪的是...最後一組 - JENNY和她兒子的機位硬是比其它人貴了NZ$10元;我本來是想要再分開訂,可是我又怕媽媽和小朋友分開訂,屆時有問題不是要母子分離,還是不要省那一點小小錢,保守一點比較好。

班機起飛時間是18:35,比AIR NZ的時間再晚1.5小時,價格又便宜些,我自己認為是很好的DEAL,不過訂位時少按了一個鈕,多花了NZ$27元,大家就一起分攤吧!!

我覺得做這種長程線,真的愈做愈大,自己上網幫大家訂位...,還要預付明年4/2的機位訂金,真的要抓一些不定因素的利潤,不然這樣的資金壓力真的很不合算。

再多了解一些國外機位的處理模式,說不定真的可以到大陸去搞滑雪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