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真的有點不穩,發了2次脾氣;是我EQ太差,還是有人誤踩點火線...為什麼不能體諒我心裡承受壓力!!。

本來以為只是感冒引起的身體不舒服,沒有想到進了醫院,還轉進加護病房。熱感冒、急性腎盂腎炎、前列腺發炎、肺炎、肝膿瘍...,隨著醫院不斷修正病因,家屬的心情也跟著上下起伏。

看著媽媽每天進出醫院,忙著幫爸爸準備食物,晚上有睡不著,真的很怕她也跟著病倒。我也只能悶在心裡,儘可能往來醫院/家裡。也很感謝姐姐、妹妹遠從桃園、龍潭來台北看爸爸,女兒和兒子的功能性不同,爸爸可以和女兒撒嬌,可不能和兒子撒嬌。

這些日子的心情轉折就不用再提了,記得爸要進加護病房前,護士叫我簽切結書,我心裡一陣酸...,但也不能說說什麼,這是做兒子該承擔的。就像姐姐說的,我怎麼決定他們都接受,說來簡單...心中的壓力可大了;唉...不是主角是無法理解的。

雖然爸爸的言行反應仍有些怪異,有問有答但又有點搞笑。不過能維持這樣的情況我也覺得不錯,至少媽媽心情也跟著輕鬆了。

接下來就等爸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