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上登的新聞稿 - 霹靂布袋戲要出造型悠遊卡,讓我有點衝動;其實我不是公仔收藏迷,只是覺得蠻酷的,所以雖然價格不便宜,我還是騎著小綿羊去萊爾富預購。本來以為限量版會很難買(或者要排隊),沒有想到臨時起義的我,即使是下午去買也順利訂購,或許價格真的偏高。

終於等到了今天(10/15),中午興沖沖的到萊爾富去提貨。門市小姐看著精美的外袋也很有興趣,她早上收到貨還以為是喜餅禮盒,沒有想到是布袋戲造型悠遊卡,就問我可不可以開箱欣賞一下!?我很隨便啦...就當場開箱!

打開封套的內盒很酷,大家都讚不絕口,開盒之後...哇一聲,小姐們(2位)覺得好漂亮,不過我就失望了,怎麼不是人型呢!?唉...買了就算了,起碼還是和坊間悠遊卡有點不同,問題是...真的要拿出來用嗎!?掉了更可惜...哈!!!

IMG_5148.JPG 
紙袋也有設計,我覺得應該放布偶的。

IMG_5149.JPG 
內盒是我認為最有氣勢也最有創意的部份

IMG_5150.JPG 
打開的瞬間會被盒內設計的氣勢震一下,但是2秒就沒有FU了!

IMG_5151.JPG 
這悠遊卡造型讓我失望!!配件是還蠻有巧思啦...zzz...心情不好了。

IMG_5154.JPG 
這是素還真,唉...人型多美啊,立體的更讚!!!

IMG_5155.JPG
這和尚不熟吔!!

IMG_5156.JPG
這個我也不認識。

IMG_5157.JPG 
這應該不是女生吧,有要有小姐嘛!!

IMG_5158.JPG
吊飾比悠遊卡有質感。

IMG_5159.JPG
小不點老婆對配飾的興趣比悠遊卡大。

買了就不要後悔,因為它還是有點特殊,現在的重點是要拿出來用,還是放在那裡等增值(100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