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好;

 

您很忙,我也就不吵您,簡單提出需求,要請您幫忙。

 

和雄獅旅行社合作第三季了,可以四個字形容 - 每況愈下』,日理萬機的您可能無法認同,不過我的感受就是這樣。主題的主官(國珍)和同仁們真的很辛苦,可惜公司內部不支援機位,他們只能很辛苦的向其它旅行社調機位,除了成本墊高,還要忍受對方的冷嘲熱諷,我很慶幸我沒有進入雄獅體系,不然去年冬天結束我就會放棄和雄獅的配合。

這三季的合作,至目前為止,我從來沒有和董事長討過機位,不過這次我真的有需求…,我想請董事長幫我和產一(東北亞線)需求2/6-10的仙台機位。

就我所知目前這一團目前雄獅報名的人數不多,可是主題手上有近整團的人,滿團1個多月,就是無法收訂結團,我不曉得為什麼有人不能先用機位!?同樣是雄獅的團,為什麼大小眼這麼嚴重!?當初董事長說…『機位是雄獅的強項』,可是除了第一年合作之外,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看到的只是貴公司的內鬥,大部門欺負小部門。

 

不過這些都和我無關,因為我不是貴公司的員工,我只關心滑雪。所以…請董事長幫我一個忙,取得2/6-10的仙台機位。

 

萬分感謝

 

 

阿德 2010.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