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沢團遇見古早帶韓國滑雪團教過的雪友!哦...照他的算法超過10年以上,這又是long long long...story!!!

坦白說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畢竟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再見面,真要對一個人有印象我想只有超人吧。如果對方不直接點破,我想我還是把他當成普通學員,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老雪友帶了一位新雪友(也會滑雪)來滑雪,他在機場一看到我,就提醒他的朋友說我很兇很嚴,要他小心一點,結果...哈...上了雪場發現到我溫柔的不得了,昔日的殺氣不復見,讓他大出意外。野沢的晚餐是聚在一起吃飯,喝點小酒之後總是能讓人打開話匣,講著講著就談到以前的韓國團。最早先的滑雪團,晚上可不是放牛吃草,當時的晚餐之後就是室內課程,每個人都要打起精神繼續為明日備戰,而我就是那個鐵血教練!!!回想當時真的很辛苦,學員辛苦教練也辛苦,大家都在撐...哈...,我為了要豐富課程,還特地從衛星頻道上下載日本的滑雪課程,藉由畫面講釋;雖然上室內課很累,但是真的有一定的效果,也大大的提高了達成率。

看到我現在和顏悅色的教學(其實還是有人覺得我太囉嗦太多主觀),老雪友直覺是年紀改變了我。但是我自己覺得我的無殺氣是無勁,早在2/10之後的團我都有點無精打采,再加上雪況不佳,真的沒有太強烈想要滑雪的衝動,每天想的都是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所 以在雪場只是很盡責的善盡我的教練的工作,或許這樣反而讓我看來溫和多了。

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阿德,我想我也是可以嘗試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