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豐子夫婦找我吃飯已過了一星期以上。

協會的滑雪活動愈辦愈上軌道,豐子也想要趁滑雪包機熱潮更上一層樓。

雖然很感謝豐子的邀約,但是我似乎很難高興的say yes...。

回想過往,離開協會的那段時間真的是有點沮喪,沒有想到在協會工作12人,竟然會顧人怨到這種地步,然後故事就一路發展。

豐子希望大家都是協會出身,有好康先給自己人...,不過我不願意在大家有共識之前跳進來讓自己一身腥,雖然豐子一直強調雪精靈和協會之間是不同角色,可是又有多少人了解呢!?

日本大地震讓未來矇上陰影,或許這也讓我能慢慢的調整腳步。和時報繼續合作應不大...尤其是simon離開旺旺,和雄獅合作也在未定數,我已和國珍說了,除非王董可以有魄力的讓主題部門擁有一定主導權,否則我真的只能選擇自己來玩了。

這...不是我想要走的路...何去何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