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受不了,很想寫連絡簿和老師溝通一下。

這二天由我負責盯小馬吉的功課,寫字像畫畫的她和一板一眼的老師是天生不對盤。龜毛老師的標準,小馬吉可以當作視而不見,結果就是作業本整片紅字,已連續2天光訂正就可以搞上1小時以上。本來以為應該可以算是告一段落,沒有想到小馬吉說還沒有發回來的作業本還有很多訂正...天啊!!!

也許學校覺得這老師教學認真,但是我可不這麼認為,那挑愓的程度我覺得對在低年級的小朋友是否真的有幫助我很懷疑;小馬吉的字是龍飛鳳舞,看起來是很辛苦,我自己小時候的字也是飛來飛去,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那麼重視那一撇或是那一點還有注意符號四聲的位置,對小二的小學生有意義嗎!?

如果不是為了不讓小馬吉變成老師整肅的對象,從一年級開始我就很忍耐,不去找學校或老師溝通。再撐半學期就換老師,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