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1)是老媽的生日,不過我整天活動滿檔!!!

早上5點40分就出門前往台北火車站搭高鐵到高雄做滑雪簡報...,中午12:30又上高鐵趕回台北,回家載小孩到基隆,老丈人的70大壽。想當然耳,媽媽的生日就被忽略了!!!

今天(5/22)早上先把菩蕯像掛起來,接著就趕出門,因為中午又有一個飯局,為了感謝冬天幫忙看店的眾好友。吃完飯回家前去繞去看冷氣和冰箱,家裡的未來十年整修大計仍在進行中。一直到晚上看到冰箱的生日蛋糕,我才發現錯過了媽媽的生日已二天。

我還是沒有去說生日快樂...,因為我還在氣頭上,為了這次裝修,我生了一堆怨氣,還現在還沒有排光,在情緒還沒有恢復之前,媽媽...只能在網路上和你道日生快樂啦,生了這個兒子算妳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