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近一個月,總算搞定了二位公主的房事!!!

過了這個暑假小兔姐姐就要步入國中,為了讓她有更多的個人空間,在和老爸商量之後,把菩薩請到客廳,原來的位置又隔出一個小房間給小馬吉用。

新隔出來的房間不大,加一個衣櫃、床、書桌放進去後,就剩下不到半坪的空間,不過馬吉妹妹滿意極了...,她終於也有自己的空間,迫不急待的要找同學來家裡來看她的新房間。

新店的家從我和小不點結婚進住,歷經2位公主相繼誕生、媽媽退休、摔倒開始頭暈、我離開協會/那魯灣/開小舖、爸爸進加護病房...,這一路走來也有13年了,所以家裡也趁這次機會重新整修並換購新傢俱;除了隔出這間小房間外,客廳地板也舖起來,順便油漆;我又加碼換新餐桌和茶几、冰箱、冷氣、加房間櫃子...,反正就是用錢堆出!

這一次的住家小整修也讓我和老爸老媽闗係緊張,唉...過了就算了,只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快樂就好。

接下來又專心做夏天滑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