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兩封 CONTOUR的EMAIL,哇哈哈...,他們接受滑遍天下成為他們在台灣的總代理!!!

這真的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事情,我沒有想到CONTOUR會接受...;這三個月來我發出給品牌的詢問信件應該超過10封吧!90%都是無聲無息,讓我好難過!!!

講到CONTOUR...,其實我從3月就發信了,可是前三次都沒有人理我,我很早就放棄了。要不是因為最近在台灣找GOPRO的代理商,中間又發生一些事情,不然我是不會再連絡CONTOUR的!!!

因為想要增加滑雪小舖非雪季的銷售產品,我先想到了GOPRO,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賣GOPRO的網站(楔石怪兵器),他給GOPRO的價格是9折...,這價格扣到刷卡和發票...,好像就沒有多少利潤,心裡一陣難過...就又發了一封信到CONTOUR。

我是按CONTOUR官網上的EMAIL發出去,那是技術支援的 EMAIL,這次有了回音...發信者給我一個EMAIL,要我和銷售部門連絡(感謝菩蕯),我就再發了一封信給銷售部門;這樣的路子似乎比較有效,CONTOUR又發了一封信給我,這次給了張表格要我填寫公司概況...。

所幸不久之前日本的GALLIUM也請我填了一份類似的表格,所以填寫起來不會太困難,不過老實的講,我有灌點水...把業績提高了些。CONTOUR表格裡有需要提供三個目前在配合的廠商資料,我就把ROSSIGNOL、SMITH和BUFF都填了進去...,沒有想到CONTOUR真的發函去詢問他們!!!我趕緊發函給這三家的連絡人,如果造成困擾請他們見諒...,真感謝SMITH的MICK,他很大力的推薦了我們.,也因為如此CONTOUR決定讓滑遍天下成為台灣的代理商...阿彌陀佛!

我對滑雪小舖真的毫無企圖,目前的作為先決條件都是讓滑雪小舖活下去,ROSSIGNOL、SMITH都是因需求而開始,CONTOUR也是如此,但是繼續下去,我們是似乎不得不往更商業的模式前進。拿到CONTOUR代理權的第一時間我當然很高興,但是接下來的推廣才是讓我很惶恐的,我想我想一下如何推動,這樣才不會辜負對方對我們的期望。

加油!!!

  

        1.png                       camera.png  

***************************************************************

Hi Charles,

Thank you for the clarification. I’ve received a very positive reference of you from Smith, and would like to move forward with establishing you as a Contour dealer in Taiwan. I have attached our NDA to be signed in order to establish confidentiality. Once you’re signed and sent that back, I can proceed with providing our distributor pricing, and give you more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order process. 

Best Regards,

Anna Gray

International Sales

CONTOUR

***********************************************************************

Hi Charles,

I apologize – as soon as I sent that I realized that I made an error. I will be sending you dealer/retail pricing, since we will be establishing you as a dealer, not a distributor. Sorry for any confusion that may have caused.

Best Regards,

Anna Gray

International Sales

CON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