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小舖賣的SB BOOTS主要是到美國戶外購物網站去掃貨回來的。

這樣的方式唯一的優點是找便宜,但是缺點一大堆...,季末尺寸不足、款式大多是2季以上的舊款、要再另外找貨運公司送回台灣,因為大部份的SB品牌都有限制直接出貨到美國之外的地方(有代理商問題)...甚至還要請ARRAY幫忙寄,所以我真的不是很願意再用相同的方式。

從3月開始我就一直到處發EMAIL給品牌原廠,希望能依SMITH模式,以最低訂購量的方式引進尺碼齊全的SB BOOTS。可是...真的是石沈大海,發出N封之後...回覆率是..."0"!其中有一家數字品牌SB BOOTS一直是我的首選中的首選,光這一家我就陸續發了6封以上的EMAIL,可是沒有消息就是沒有消息,讓我蠻失望的。

昨天(6/7),也就是獲得CONTOUR好消息的這一天,我又上網去找SB BOOTS,先看了幾家戶外購物網站(當然還是美國網站),花色尺寸的選擇真的都不多,大部份都是零碼;無奈之中又不死心的再度連上這家數字BOOTS,還有另外一家滑板鞋起家的原廠(其實這家台灣有代理商,可是不進冬天用品...我連絡過),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先發了再說。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竟然收到數字BOOTS原廠的回函...,雖然只是想了解台灣市場的基本查詢,但是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大步,至少對口連絡人有了,接下來就有機會。

暫時還不能完全公開,不過...數字品牌的SB BOOTS沒有幾間,應該很好能猜出來,等到真的取得了...再來正式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