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熱的讓人心煩意亂,可能很多雪友都覺得腳癢的受不了,撐著點...再6個月就能上場飆雪了;如果頂不住就和我們到南半球去解癢吧!

天氣熱...滑遍天下卻冷清清...;我得好好的說聲抱歉,除了斷斷續續的紐、澳滑雪訊息發出外,我真的沒有認真的在PO文。其實這段時間我真的不得閒,如果習慣掛在臉書上又剛好加入朋友的雪友可能就比較了解我在搞什麼名堂...!

不是我不肯在滑遍天下放消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在洽談中或是蘊釀中,臉書放訊息可以天馬行空或是一句帶過,可是消息要放在滑遍天下我想還是要明確點會比較好...我是這麼想。所以就只能一邊惦惦吃三碗公,偶而又在臉書上放點進度。

從5月上旬開始在策畫的除了南半球滑雪外,最重要的部份就是幫滑雪小舖添新裝備,效法花姐精神(木蘭) - 東市買駿馬北市買長鞭...,我也是到處找新貨色。

新貨色重點放在2部份;一是拓展非雪季的銷售商品,二是尋找穩定的SB BOOTS進貨。

滑雪小舖展店二年來都是以滑雪用品為主,過了冬天就開始"避暑",一直到9月中旬之後才開始恢復正常營運。不過今年4/15年度特賣結束之後休店約半個月,相信常在辛亥捷運站路過的雪友可能會發現小舖鐵門打開的時間變多了;小舖利用這段空檔提供廠商寄賣排汗衣和耳機。

相信全年度展店是滑雪小舖一定要走過的路,提供廠商寄賣是現階段權宜之計,未來還是要有對策。

所以首先小舖取得西班牙BUFF魔術頭巾的販賣權利(已進貨),店頭和網路同時銷售,到了冬天我們也會提供BUFF的冬季款頭巾。

近年戶外活動者很風行使用運動型攝影機,在歷經數次無聲無息和再接再厲,小舖也在最近取得在國外一直被和GOPRO/DRIFT較高低的CONTOUR VIDEO CAREMA的台灣經銷權。這是我洽談廠商中最曲折的一家,兩光英文極度濫用下能夠拿到經銷權還得感謝SMITH(頭盔)的大力推薦。不過因為攝影機進口台灣還得經過檢驗,再加上機子有GPS晶片和藍芽配備,正式開賣可能還得再花些工夫。取得是興奮,未來的行銷才是更重要的關鍵!!!

SB BOOTS部份也有了大收獲,小舖進口多年的ROSSIGNOL在SKIS上雖是國際上的大牌子,可是在SB圈卻不那麼耀眼,SB板子部份還有點水準,但鞋子這一部份就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上一季我是利用在美國網站掃貨再透過在科州的ARRAY幫我把鞋子寄回台灣,可是這樣真的很麻煩而且尺寸不齊。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的和各SB BOOTS品牌連繫,希望能有直接進貨的可能性,可惜之前的進展很不順利,發出去的信都是無下文。厚臉皮的一而再三,6月初突然有變化。當CONTOUR的經銷談的差不多時,美國32 SB BOOTS原廠也回信了,又一次兩光英文的大發揮,目前32 SB BOOTS的價目表已經寄到,只等最後的回函就可以確認對方是直接發下年度的新貨還是上一季的庫存。

好事接二連三,32洽談的同時,奧地利牌子的DEELUXE也透過中國代理商連絡我,看到EMAIL真的快樂的不得了,DEELUXE中國代理商是台商,今天(6/11)親自到小舖來走一遭,順便把DEELUXE的銷售商原則和合作方式大致談定,等他回去就會發目錄和報價,接著就等著付錢收貨!

如果DEELUXE能夠銷售順利,我可以先小小預告一下,明年SB板子的選擇除了ROSSIGNOL之外,應該還能再增加...,但是容我賣個關子,因為有實績也會有糖果吃。

這些是我近1.5個月來的成績,事實上除了上述產品外,我也透過SASO SAN的牽線和日本的雪板腊品牌GALLIUM連絡上,下一季小舖會有較齊全的滑雪腊產品(包括除鏽橡皮擦),同時我還訂了一台雪板用的打腊機,未來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幫雪板上腊了。

離雪季還有半年,其實各裝備的預訂如火如塗...,護具、手套的訂單早就發出去。雪衣雪褲持續在找廠商洽談。ROSSIGNOL品牌的雪衣褲也會出現小舖,我們也無法完全了解後續還能再找到什麼新東西。

總的一句話,有確認的好消息我們會儘快的讓大家知道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本文原文PO於滑遍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