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就是星期三的凌晨了...,馬吉9歲農曆生日過了2天了。

昨天晚天(應該說前天星期一),從小舖回到家已經快11點,總算把SMITH頭盔和安全帽都清點過,只差貼條碼了!剛進客廳就看到空空的生日蛋糕外盒,心裡一驚是誰生日...老爸...過完啦!?

老媽到我們房間報告馬吉的生日願望...原來這一天是小馬吉過農曆生日,我們最近一直忙都忘了這一天(其實我從來沒有記得過)。

小馬吉的其中一個願望是下一次生日時爸爸媽媽可以陪她一起過...,聽到老媽這樣講心好酸,這個鬼靈精的臭馬吉竟然曉得觸動我內心最敏感的開關!!!

開了滑雪小舖之後,只要秋意正濃就開始忙的不可開交,沒有六、日...沒有親子互動...沒有全家活動...沒有生活品質,唉...兩個女兒都早熟的懂得自己過生活。

本以為今天(我是指星期二)可以早一點回家,沒有想到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又已經過了10點 (CHRIS已經連續2天超過10點還沒有睡覺),好加在我在8點多時還記得打電話回家,在電話裡唱了生日快樂歌給馬吉聽(她真的靜靜的聽我唱完)。

騎車回到家,女兒們都睡了,到小馬吉的房間去幫她蓋被,還肯吵著要抱抱的馬吉已沒有幾年可以撒嬌了,估計再2年她就會和小兔子一樣變成小姐,到時求她讓我抱一下都難了,我得要好好把握機會。

環顧一下小馬吉的房間,嗯...長了一歲...房間還是一樣的慘不忍睹,可是...我有空盯著她整理房間嗎!?這樣的情況大概要到明年四月之後才會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