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假日(11/19-20),受韓國LOCAL之託支援韓國觀光公社在美麗華辦理的滑雪嘉年華...,第1天天公不作美,明明早上還是好天,誰知活動開始前,雨就一陣陣的下。原本以為隔天天氣更不好(氣象報告說大風+大雨),結果竟然是個美麗的星期天!!!

也因為天氣的關係,第1天除了開幕式下場耍兩招,其它時間...真的還蠻清閒,淋點雨其實不算什麼。第2天的好天氣,活動就按流程跑,從1點開始,每一小時我就要上場一次,跟主持人配合做約10分鐘的滑雪教學,本來想中間會不會跳過幾次,沒有想到就真的搞了6次滑雪教學,到天黑的6點最後一場,真的有點累了,不過也因為這場活動,讓我又有了些想法...,雖然離達成目標仍有點搖遠,這是要有些外在配合的!!!

原本接到韓國觀光公社來電說明要在室外做滑雪時,我心時還蠻懷疑他們要怎麼來處理,但到了現場看到用冰塊做成的5米滑道,我覺得真的蠻有創意也蠻神奇的。5米長的冰道再舖上碎冰,美麗華百貨外真的就出現了一條短短的滑雪道!

看著小朋友爭相排隊玩雪盆,一條小小 的滑道帶給大家美好的星期假日,連下大雨的星期六,只要滑道一開放,就有人拎著雨傘上玩;那就不要說好天氣的星期天,廣場上的人一直沒有少過,我想不論成敗,韓國觀光公社的宣傳效果達到了。

看著大家滿足於5米滑道之上,我和小展也在討論如果可以在台北搞一條20-30米甚至50米的冰道加碎冰,做一場真正的滑雪教學活動,那對滑雪活動一定會有更正面的效果。

冰塊應不會太難搞定,不過要找到室內場地得花點功夫...,期望下一季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