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9)發生的事情呢...我就來懺悔告解一下!!!

話說NISEKO這一團(1/18-22),我奉小不點老婆大人之命負責教初級班;在NOZAWA教了三天的初級SB後,體力大透支,但是還是啣命上場...老婆最大,因為初級班共有11人(後來又插花加上第12人)!!!


來過NISEKO HILTON的就知道,這裡真的是初級教練的惡夢,初級滑道找不到一塊平坦之地,唯一最平坦的場地卻是SKI SCHOOL的集合場,咱們外來教練根本無福使用,所以我一早集合完畢就認命的帶隊往上爬,找一塊勉強平坦的區域使用...先佔先贏。


我這一班大大小小,有爸爸、媽媽、叔叔、哥哥、弟弟、姐姐和小一無厘頭妹妹,真的...全家都到齊了...可是不同姓...哈!!!一開始我還是從穿一隻雪板教起,因為實在沒有空間,所以我採用的方式是讓學員們穿一隻雪板穿越滑道到另一邊再滑回來...,覺得有點危險嗎!?是的...我也認為,可是我實在找不到地方練習了,只能利用上方無人之時橫越,但是11人浩浩蕩蕩的橫越滑道的確氣勢驚人,而且沒有人能期望這些第一次穿上雪板的初學者能很精準的跟上我的腳步,尤其是那小一的妹妹。結果在返回時落隊的妹妹就變成我們教學佔用滑道的指標(事件一)。


短短1.5小時左右的鐵學教學之後,我讓全班滑著緩慢的全制動下到底部,先去喝個水上個便所,11:30我們全班就要第一次上纜車了...包括小一的妹妹...。臨上纜車之前,一直當路人甲觀摩的陪公子滑雪之媽媽感受到鐵血教學的魅力之後,穿然舉手要當第12名學生...my God...先排在12:00上課吧(所以本班要在半小時內下山)。


上纜車前按慣例都要講解上下纜車的步驟;我已經很努力的請大家都靠邊以避免影響其它滑雪著進出纜車站,但是...這些初級班很多時候都是無法自我控制,再加上有11人,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講完,然後直接進纜車站上山。我估計花了約1分鐘左右,在我虎爛的大部份時間裡,是沒有人進站的,就在只剩2句話就要ENDING時,一個SKI SCHOOL的SB教練滑進來,要我們不要檔路...,我就回他...我們馬上要上纜車了,可是這教練就是要我們不要檔路...,我就說我們馬上要好了,可是他還是一直戈戈迪...他不要廢話...我們早就上纜車了,所以我有點口氣不好,但是我還是說SORRY再說THANK YOU,接著我們就上纜車啦!!!(事件二)


我知道我做了什麼事,可是我還是得我行我素,因為HILTON的腹地就是這麼小,好康都是他們SKI SCHOOL佔了,我只能霸氣一點囉!!結果收操時,SKI SCHOOL就找上我,請我去溝通溝通並告知SKI SCHOOL的INSTRUCTOR抱怨...,我除了道歉也很有耐心的解釋當時情況,事情沒有多大條,他們也是請我注意一下(SKI SCHOOL有優先權...之類的)。是誰在抱怨我也早就心裡有數,不過我覺得這裡會說英文的日本教練都有點賤,或許他們有種優越感(日本教練能講英文的的確是少數),但是眼睛不用長的那麼高。其實我自己也有注意在觀察,即使是他們的SKI SCHOOL也有可能發生類似的情況,因為HILTON滑道的BASE真的很狹小了。


今天發生的事情,我有不對,不過歐几桑臉皮很厚,明天...還是一樣不理他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