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不到馬主任就帶著住院醫師來做最後一次巡視,碇定一切無誤之後,9點就能辦出院囉!

看似簡單的出院手續還真花時間,9點一到老婆就到醫護站辦出院,等護士開好診斷書,小不點再去付錢、領藥、回醫護站繳收據,這樣就過了2小時...881...榮總。

一出院可不是回家,而是直奔台中找許老師喬膝蓋,因為目前左膝的彎曲度最多只能30度,所以我們把後座打平,直接坐到最後面的補助椅,讓整個腳能舒服的打平,就這樣我、小不點和JOHN就殺下台中。

今天許老師主要重點是通血路...,左腿因開刀而有腫漲發燙的情況,經過許老師和他兒子的推拿,皮膚的溫度的確有些下降。同時許老師也同時在放鬆膝蓋,讓膝蓋的彎曲度能再大一些,蠻有效的...只看許老師的手在膝蓋窩按啊按,那個本來彎曲大一點就會痛的膝蓋,就突然很輕鬆...這不是神奇的JACK,彎曲度大約是增加5-10度,但是剎 那間看過原來彎曲有點酸痛的角度變成無感,哇..有嚇到。

這麼勤奮的一出院就往台中衝過來也是賈小姐的強力推薦,為了能夠儘快的讓受傷的左膝恢復正常(若能更好當然更好),眼前那怕是上刀山下油鍋都得試一下。

辛苦看護的小不點也調理完後,和帶琥琥的賈小姐聊了一下,就又一路衝回台北,回到家已經晚上7點多,終於可以休息了。

接下來還好好休息+努力復健,阿德加油哦!!

PS. 前幾天發給DAKINE的郵件今天竟然收到回覆了,快樂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