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結束的第一夜真的很難過...,昨夜幾乎近凌晨3點才能入睡 ,開刀的部位真的是疼痛難耐 ,即使我們自己偷偷服用一份止痛藥,但是麻醉退去後浮上來的不適讓人無法入睡。所幸狀況隨著時間的前進而有所改善,總算能夠能比較安穩的入眠。

我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昨天晚上民昏倒在廁所的事吧...早上除了主刀的馬主任唸了一頓外,護理長也特地來關切一番,至少來了三組以上的病房主管,大家都再三的囑付不要那麼急的下床,凡事..就在床上搞定吧!!!除了不斷的表達歉意,為了不造成大家的困擾(值班護士為此還得寫報告),我也只能勉為其難的繼續用尿壺解決需求,一直到了下午才信心十足的下床去廁所解決人生最大的事,我真的沒有辦法躺著在床上做這麼有技術性的排泄動作!!!

馬主任巡房時把傷口的彈繃拆開來,傷口也露了出來,剪下韌帶的地方有一條 ,膝蓋上三個小洞,看起來應是不錯,至少馬主任很滿意,我當然也滿意囉。
  IMG_0064[1]  

基本上今天的左腿的情況要比昨天好很多,但是膝蓋仍然不是很舒服,位置怎麼調也只能短暫的解除不適,就只能一直翻來翻去...那好像不是我身體一部份的左腳。既然如此,就順便按醫生的指示 - 打直腿&勾腳掌,總是能讓腳舒服些。

近中午時小姐來探視我,這次能排到馬主任的刀還得謝謝她的協助,下午小莊和小江一起來看我,蛋糕、肉乾、馬卡龍、泡孚...,多的讓人吃不完,所以後面進來的燒雞、小娟都要負責幫忙吃,不然我想...出院時我們可能都要胖一圈,事實上我覺得我們已經在進行養肥計畫了。

好無聊...醫生會讓我提早出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